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77864]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原液使用量越多效果越好吗?原液营养那么高,会不会很油?

原液使用量越多效果越好吗?原液营养那么高,会不会很油?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8 16:00:51 By 朱会想 阅读(2104)

初秋时节,这个时候肌肤很是不安分,多种肌肤问题屡屡形成,美眉们都在叫苦呢,选择七朵云修护原液,给肌肤密集养护,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好状态。

七朵云修护原液

原液使用量越多效果越好吗?

不是的。任何产品的使用,想要达到效果,适量就好。量少了没有效果,量多了皮肤也不能完全吸收。所以根据季节、地域和皮肤的需求适量即可。一般来讲,春夏季节南方地区3—5滴左右即可,北方使用5-8滴,秋冬季节增加5-8滴。

原液营养那么高会不会很油?

原液本身是水溶性物质,不含油分,原液营养成份高了,同时提取技术也升级了。分子更细微,吸收性非常好,特点就是通过高纯度成分针对性的解决肌肤问题。

原液含有激素吗,有依赖性么?

不会,因为原液是有针对性的提取自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不添加任何的乳化剂、香精香料等化学添加剂,吸收快速且不会产生依赖。

七朵云修护原液

针对肌肤各种各样的需求,提高肌肤吸水、锁水能力,滋养肌肤

七朵云修护原液,质地轻薄,吸收更好。

关键词:原液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