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56003]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是什么?补水和保湿有什么不同?

保湿是什么?补水和保湿有什么不同?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1 16:43:48 By 朱会想 阅读(1935)

保湿是秋冬讨论的热门话题,经常会被问道,为什么用了保湿产品还是干?保湿是什么?补水和保湿有什么不同?

七朵云冰川多肽保湿乳

保湿是什么?

保湿顾名思义,就是维持皮肤正常的水分。

皮肤分为表皮层(角质层、颗粒层、棘状层、基底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不同层次的含水量不一样,越往深层,皮肤的含水量更高。因为皮肤形成的水含量梯度,水分会从高水分含量处向低水分含量处扩散,这个过程就是水分流失。而保湿就是当在外界相对湿度低时,能延缓经皮水分流失,抓住水分。

补水和保湿有什么不同?

其实呢,保湿这个东西是很玄乎的,因为很多人关心的其实是“补水”,之后才是“保湿”,这是两个概念。

补水就是补充水分,从清洁开始,就是清理皮肤上的垃圾,通过清洁面膜让皮肤清透,从而后续的爽肤水和精华凝露等可以非常好的补充水分。而到了后续的乳液和面霜环节,就是滋润+保湿作为重点了。

七朵云冰川多肽保湿乳

规格:30ml

保质期:3年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功效:令肌肤舒适滋润、水嫩柔滑、修复晒伤

成分:雪莲花提取液、冰川水、油橄榄果油、杏仁油、极大的螺旋藻提取液、水溶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

七朵云冰川多肽保湿乳,保持肌肤水润。

关键词:保湿乳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