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57201]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朵云祛痘精华有用吗?七朵云祛痘精华特点

七朵云祛痘精华有用吗?七朵云祛痘精华特点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 15:25:01 By 朱会想 阅读(2152)

80%的肌肤问题,都源自毛孔垃圾堆积,如果没能疏通毛孔,毒素堆积,痘痘还是想来就来。赶走痘痘的根本,在于疏通毛孔,清透的毛孔让痘痘无处可躲。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由内而外清透每一个毛孔,草本祛痘,温和不刺激。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七朵云祛痘精华有用吗?

七朵云祛痘精华姨妈期间的红肿痘用它之后消得很快,不会留下难看的红痘印,涂完之后感觉长痘的地方很清凉,没有痘痘的肌肤很滋润,用下来还是很适合经常冒红肿痘的油痘肌姐妹可以安冲!

七朵云祛痘精华特点:

祛痘控油

缓解红肿痘调节油脂分泌

科学配比

适宜浓度比例软化角质

温和舒缓

温和祛痘舒缓肌肤不适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产品名称:纯臻祛痘精华

产品规格:30ml/瓶

状态:液体

保质期:3年

适用肤质: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青春痘发炎、油性皮肤、痘痕

使用方法:清洁皮肤后,涂抹面部,轻轻按摩数分钟即可,每天2-3次。配合七朵云净颜沽面乳效果更佳

产品功效:

有效祛除青春痘、粉刺、并收缩毛孔,迅速舒缓青春痘发炎、红肿等情况、去除老化角质、均衡皮肤油脂分泌、抑菌、促进伤口愈合、收缩毛孔、祛痘不留痕。

关键词:祛痘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