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77691]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朵云:眼部精华液早晚都能使用嘛?眼部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七朵云:眼部精华液早晚都能使用嘛?眼部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5 15:03:50 By 赵静茹 阅读(2561)

眼部精华液跟眼霜一样,都是眼部护肤品,它们含有营养成分较高,但涂用眼部精华液时要掌握正确手法,避免使用不对加深眼纹。

眼部精华液早晚都能使用嘛?

白天眼部精华液重在防护,用眼过度眼部受害成因多,眼部护理白天用太过滋润的眼部精华液的话,可能会加重肌肤负担,反效果。

夜晚,眼部血液循环顺畅,细胞分裂活动旺盛,眼部精华液重在修护。

同时眼部精华液一天不能使用三次以上,否则加速衰老和造成脂肪粒的生成。

七朵云眼部精华液

眼部精华液使用方法

首先在无名指沾上眼精华,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精华推匀,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最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次序轻轻打圈按摩五至六次。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及眼球。

七朵云眼部精华液

品牌:七朵云

产品功效:给予脆弱眼部呵护,改善黑眼圈、眼袋,细纹等问题,帮助双眸恢复润白紧致。

规格:30ml

保质期:3年(具体日期以实物为准)

适合人群:任何肌肤,更加适合干燥、细纹、黑眼圈者

七朵云眼部精华液,亮活眼眸,抚平眼纹。

关键词:眼精华 护肤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