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83290]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致命!七朵云:这个区域的痘痘剁手都不能挤!

致命!七朵云:这个区域的痘痘剁手都不能挤!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1 16:51:38 By 范伟伟 阅读(5494)

长痘之后,挤痘痘就是一项无师自通的技能,但是七朵云提醒你痘痘不是想挤就能挤,随便挤痘痘甚至可能会导致生命危险!

面部危险三角区

面部危险三角区,通常指的是两侧口角至鼻根连线所形成的三角形区域。这个区域是公认的危险区域当面部发生炎症,尤其在这三角区域内有感染时,易在面前静脉内形成血栓,影响正常静脉血回流,产生海绵窦化脓性,血栓性静脉炎的严重并发症。

一旦发生了并发症,通常可出现眼睑水肿,或结喉瘀血,眼球前突,外展受限,上睑下垂甚至视力障碍等症状,炎症还可向眼部及周围组织扩散,全身可出现寒战、发热、头痛等,病情严重者,甚至可发生败血症,毒血症,危及生命!

挤痘痘的常见危害

1、手上细菌感染痘痘伤口,导致毛囊感染,症扩散,从而大面积长痘;

2、症长期消退不了,导致面部敏感,引起痘痘反复;

3、症会导致皮肤细胞受损,引起痘印痘坑;

4、反复挤痘痘,会挤压到面部毛孔,导致毛孔粗大。

易长痘的人平时要做好皮肤清洁护理,把痘痘扼杀在摇篮。痘痘肌适用的护肤品——七朵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适用肤质: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青春痘发炎、油性皮肤、痘痕

使用方法:清洁皮肤后,涂抹面部,轻轻按摩数分钟即可,每天2-3次。配合七朵云净颜沽面乳效果更佳。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产品功效:有效祛除青春痘、粉刺、、并收缩毛孔,迅速舒缓青春痘发炎、红肿等情况、去除老化角质、均衡皮肤油脂分泌、、促进伤口愈合、收缩毛孔、祛痘不留痕。

七朵云服务痘肌患者十五年,坚持“签约包治、拍照为证、不能、全额退款”的服务理念。七朵云总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美容化妆品企业。其公司有着专业的研发团队,旗下七朵云专业祛痘全国连锁机构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优质、的团队!

七朵云不断的开拓国内市场,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精诚合作,形成良好运营体系,为您提供更专业、更的服务。帮助受皮肤问题困扰多年的消费者重新找回靓丽容颜和自信。

关键词:七朵云 祛痘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搞定大痘小痘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