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77153]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搞定大痘小痘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搞定大痘小痘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4 17:26:58 By 黄亚磊 阅读(4830)

平时因为熬夜、上火、来姨妈等很多人或多或少都会长痘,这些痘痘挤不得,抠不了,真的是超级闹心。长痘不仅会变超丑,而且还很难掩饰,因为连化妆都会卡粉、不服帖,光线好的地方一看,脸上会显得坑坑洼洼的。

尤其是长年站在抗痘的宝宝们

各种方法都基本试过了

用过真的好用的产品不多

但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绝!对!有!效!

它就是能真正结束长痘生涯的武器——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产品名称:纯臻祛痘精华

产品规格:30ml/瓶

状态:液体

保质期:3年

适用肤质: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青春痘发炎、油性皮肤、痘痕

使用方法:清洁皮肤后,涂抹面部,轻轻按摩数分钟即可,每天2-3次。配合七朵云净颜沽面乳效果更佳

产品功效:

有效祛除青春痘、粉刺、、并收缩毛孔,迅速舒缓青春痘发炎、红肿等情况、去除老化角质、均衡皮肤油脂分泌、、促进伤口愈合、收缩毛孔、祛痘不留痕。

消掉陈年痘印,填充痘坑

修复瑕疵

单纯的祛痘还不够哦!

如果脸上留下了痘印、痘坑

还是一样会拉低颜值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能渗透肌底促进细胞的生长,唤醒肌底活力潜能,修复受损细胞,快速淡化痘印的同时,更能肌肤胶原,填充修复痘坑。

专业祛痘,天然无害,你还在等什么?

关键词:祛痘 七朵云 祛痘精华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