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83220]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痘」拼命也没用,选的才靠谱!七朵云祛痘,签约包治,拍照为证!

「祛痘」拼命也没用,选的才靠谱!七朵云祛痘,签约包治,拍照为证!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8/30 10:52:09 By 范伟伟 阅读(5309)

颜值可是一个人的头等大事,事关颜值的痘痘问题更是一件大事!七朵云敢打赌,不一定每个人都会长斑,但每个人都一定长过痘。

痘痘学名,发病率高达70%~87%。在皮肤科,与各种皮炎、过敏、性病比起来,痘痘才是大病种。

战痘的路上永远不缺同伴,从青春期到中年,痘痘不消,战痘不止。祛痘方法千千万,但祛痘不当会引起复发、降低皮肤抵抗力等危害......挤痘痘不当更容易危及生命!

你需要科学、专业的祛痘产品,是时候让专业的权威人士——七朵云来发言了。

专业背景,权威认证

七朵云专业背景,权威认证

七朵云是集祛痘、敏感修护等为一体的专业祛痘连锁机构,创始人赵淑红女士从业问题肌肤管理20多年,于2014年成立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坚持打造自主品牌,不断开拓创新,目前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高端的品牌价值,让七朵云在业内迅猛发展。

专业实力,科技赋能

七朵云总部拥有十几年祛痘美肤产品研发经验,多年来不断攻克顽固皮肤性问题,经过高新技术的萃取、提纯、配比,成功研发了祛痘、祛痘印、填坑、修复激素脸、淡化色斑、美肤亮颜等系列产品,结合独创的专利物理手法,形成了专业祛痘美肌体系,克服了传统造成的皮肤二次受损,以及不能内调无法铲除病灶的难题。

七朵云专业祛痘

七朵云致力打造肌肤健康化,面部年轻化,服务定制化的品牌理念,凭借在祛痘领域的技术优势与服务优势,持续祛痘行业新标准。

七朵云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专业测评,真实案例

多年以来,七朵云专注解决面部肌肤问题,没有巨额广告,仅仅依靠口碑力量,以真实的效果,成功帮助数十余万位爱美者实现梦想,勇敢地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不同肤质、不同程度痘痘患者中,无一起过敏案例、无一起反弹投诉,每位顾客均有记录留档,使用者满意度达到趋于完美的98.5%!

专业团队,火爆招商

七朵云拥有70余人的品牌运营团队,总部采取直营式管理,每一家门店派遣一名专职的项目总监,负责整体店面运营管控,总部清晰了解每一个城市每一家门店的线下经营状况以及线上的订单情况,当发现经营状况不稳定,项目总监到门店进行分析原因,并给予解决方案!

七朵云专业团队,火爆招商

着眼于未来,七朵云变换思路,不断开拓创新祛痘技术和产品,温馨舒适的环境让祛痘美容不在可怕。美疗师通过技术手法搭配科学原理解析,帮助顾客更好的掌握肌肤护理攻略,从而更快地使肌肤恢复光洁柔嫩。

人生不止一种活法,活的漂亮是一种人生态度;七朵云为您扫清痘痘,找回自信!

关键词:七朵云 祛痘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