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83220]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真正的祛痘“战斗机”!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真正的祛痘“战斗机”!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9/16 19:01:10 By 小牛 阅读(6334)

不知不觉中,吃冰棍、穿裙裙的炎热夏天就这么过去了,秋天迈着美丽的步伐朝我们走来。可是还没来得及享受秋天的美好,换季随之而来的皮肤问题,就让人开心不起来了。每次换季,皮肤就会各种的过敏、起皮、爆痘痘,既难受还影响美观,看着原本光滑的脸蛋突然就“噗噗噗”的冒出好多痘痘,真的太糟心了。在这里强烈推荐一个祛痘护肤的好东东: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作为一款超级“战痘”精华,口碑也是没得说,针对各种痘痘,足够专业。可以针对于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青春痘发炎、油性皮肤、痘痕的祛痘精华。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30ml/瓶

有效祛除青春痘、粉刺、、并收缩毛孔,迅速舒缓青春痘发炎、红肿等情况、去除老化角质、均衡皮肤油脂分泌、、促进伤口愈合、收缩毛孔、祛痘不留痕。

多种有效成分,针对各种痘痘源头

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主要成分红景天、人参、苦橙苦地根、印度苦楝树、金银花、库拉索芦荟、茶树籽等多种草木精华浓缩液配合去离子水、维生素E等制成,加入活性微型草木氨基酸复台物AMX,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安心感UP!

成分很,使用感也很重要的说

清洁皮肤后,涂抹面部,轻轻按摩数分钟即可,每天2-3次。配合七朵云净颜沽面乳效果更佳。

小小一瓶,放在包包里也不占地方,随时随地拿出来涂一涂,痘痘就好的更快了。在脸上涂抹后立马就渗透到肌肤里面了,超级舒服,没有一点粘腻感,后续叠加其他功能精华完全没问题。

精华的气味也特别温和,淡淡的植物香氛,没有乱七八糟的香精味道,闻起来是舒服和安心的感觉。虽然是个小众品牌,但是好用程度可不输那些,效果那是杠杠的。

不管男女老少,谁还没个青春,没个痘。吃个火锅、来大姨妈...痘痘常相见。其实“战痘”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用对方法,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在手,预祝各位的“痘痘大作战”成功~

关键词:七朵云纯臻祛痘精华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