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57184]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对皮肤有什么作用?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可以收敛毛孔吗?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对皮肤有什么作用?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可以收敛毛孔吗?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9 16:06:09 By 赵宇 阅读(7093)

北美金缕梅,又名维吉尼亚金缕梅,属金缕梅科,金缕梅属的一种落叶灌木,一般生长在比较潮湿的地方,黄色的花朵,原产于北美洲东部。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经常作为化妆品原料来使用,那么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对皮肤有什么作用?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可以收敛毛孔吗?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1、修护受损肌肤

增强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维持皮肤弹性,还能够清理细胞自由基,减轻肌肤的受损程度,抑制皮肤色斑和纹路的形成,使皮肤保持柔嫩紧致。

2、保湿补水:

北美金缕梅具有很好的持水性,其保湿补水的功效是很显著的,在护肤品当下添加这种成分,能够起到舒缓干燥,补水锁水的功效;不管皮肤遇到什么问题,补水始终都是贯彻在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北美金缕梅能够更好的给肌肤注入水分,并锁住水分。

3、舒缓

金缕梅能舒缓不安定的肌肤,保持代谢平衡,缓解肌肤的不适感。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可以收敛毛孔吗?

北美金缕梅的提取物已成为收敛肌肤的经典物质,深层清洁,可强化皮肤弹性,收敛松弛毛孔,提高抵抗力,快速恢复肌细腻、光滑、紧致状态。所以在收缩毛孔护肤品中,金缕梅是常见的主要物质。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有这么好的收缩毛孔的作用,那么今天小编也给大家安排一款含有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的毛孔细致精华液——七朵云毛孔细致精华液

七朵云毛孔细致精华液

七朵云毛孔细致精华液-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

渗入肌肤,软化角质层,改善粗糙肤质,PCA锌与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双重作用,清洁毛孔油脂脏污,紧致毛孔,细致肌肤,本品对肌肤弹性下降导致的毛孔老化同样有效,能使肌肤如绸缎般细腻光滑。

七朵云毛孔细致精华液,您的毛孔隐形剂!

关键词:七朵云毛孔细致精华液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