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82559]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受损有什么症状?肌肤受损如何修护?

肌肤受损有什么症状?肌肤受损如何修护?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2/4 14:40:27 By 赵宇 阅读(4001)

秋冬季是皮肤衰老很快的季节,粗糙、干燥、细纹、松弛,一点点侵袭着你的肌肤,你的肌肤屏障慢慢的被破坏,肌肤不断的受损,那么肌肤受损有什么症状?肌肤受损如何修护?我们来看看吧!

肌肤受损有什么症状?

1、干燥脱皮

由于屏障受损,皮肤表面失去了正常的保护功能而出现了皮肤水分的丢失,角质层变薄,皮肤表面的水分更容易流失和蒸发,随之而来的就是出现皮肤干燥问题,进而引发皮肤的脱皮等现象。

2、产生不稳定反应

角质层受损,皮肤的耐受性会随之降低,皮肤处于一个不稳定状态,而且如果角质层受损的话,由此引发红血丝问题。

肌肤受损如何修护?

1、注意防晒

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照射而导致肌肤问题加重。如果皮肤状况比较严重,外出使用物理遮挡,避免紫外线伤害。

2、修护肌底

众所周知,整个表皮层组织是由表皮基底细胞分裂生长而成,加强对基底层的保护对修护受损肌肤以及脆弱肌肤有着作用,可以加快整个皮肤屏障的恢复。

3、使用七朵云醒肤修护粉

七朵云醒肤修护粉

七朵云醒肤修护粉-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

规格:5gxl0袋

功效:

萃取天然及草本植物成分,温和补充营养并修护受损肌肤,改善干纹细纹、紧致毛孔,舒缓并修护损伤,均亮肤色,保持肌肤年轻状态,使肌肤呈现细、滑、透、润肌肤,快速提升皮肤对外界抵御能力,令肌肤湿润通透、焕然一新。

用法:

取一包肌膜粉倒入调膜碗中,根据肌肤特性加入适量的调和剂,搅拌成均匀糊状,涂抹于面部40分钟后,洗掉即可(也可以面膜上加敷一张保鲜膜,以促进产品吸收)

注意事项:

如不慎入眼,请及时用清水冲洗,请放在儿童接触不到之处,防止误食。

适用人群:

角质层薄、遇冷预热脸红、高原红、皮肤敏感等客户。

七朵云醒肤修护粉,呵护你的脆弱肌肤!

关键词:七朵云醒肤修护粉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