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77673]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季油皮?爆痘?如何拯救春日油痘肌?

春季油皮?爆痘?如何拯救春日油痘肌?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4/8 15:40:32 By 赵宇 阅读(4556)

青春已经走了,但“青春痘”还在!春季天气逐渐温热,春风拂面带来的却是一脸的油,痘痘也不停的冒出来,别担心,小编今天整理了保养春日油痘肌的战痘手册,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七朵云祛痘净颜套

油痘肌该怎么保养呢?

1、不要频繁洗脸

一天洗两次脸即可。频繁洗脸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过度清理,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他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糙和活泼。

2、要有规律的生活

油性皮肤的人,喜欢吃油腻食物或是熬夜、生活无规律等因素,也会造成痘痘的产生。

3、保湿平衡

其实对于水油不平衡的油痘肌,除了清洁去油,还有一种养肤型的调理平衡方式,即保湿以帮皮肤中和多余的油脂,尤其是那种外油内干型的肤质类型。可用洁面后的爽肤水、保湿精华和保湿乳液来平衡调理出油痘痘肌,也可进行周期性的补水保湿面膜进行平衡调理。

4、使用七朵云祛痘净颜套

七朵云祛痘净颜套

七朵云祛痘净颜套-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

充盈肌底,清理油脂,痘痘,平复痘印,深层补水,滑润靓白!

七朵云祛痘净颜套,烂脸痘敏肌的救星!目前七朵云祛痘净颜套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七朵云祛痘净颜套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