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57167]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春季肌肤更容易被晒伤?什么样的肌肤会被晒伤?

为什么春季肌肤更容易被晒伤?什么样的肌肤会被晒伤?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3/8 15:51:17 By 赵宇 阅读(4147)

夏季紫外线强烈,稍有不慎就会被晒伤。但是你知道吗,春季肌肤更容易被晒伤,那么为什么春季肌肤更容易被晒伤?什么样的肌肤会被晒伤?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为什么春季肌肤更容易被晒伤?

春天日照时间逐渐延长,加上气候干燥少云,空气中水气少,对紫外线的阻挡减少,紫外线的强度很高。气候变暖也使人们的户外活动增多,而经过冬天的“休养生息”,此时皮肤对紫外线的防护能力是一年当中很弱的时候,尤其是皮肤脆弱的女性朋友或长期从事室内工作的人,如果不注意加强防护措施,看似温暖舒适的春季阳光,同样会给皮肤带来严重的损伤。

什么样的肌肤会被晒伤?

皮肤白皙的人更容易被晒伤,但是褐色深褐色肌肤的妹子更容易被晒黑,肤色越黑,越容易被晒黑,肤色越白,越容易被晒伤出现日晒红斑。其次就是皮肤就娇嫩者更容易晒伤,尤其春夏季节,小朋友和女生晒伤的几率很大。

肌肤晒伤,别担心,七朵云冰川多肽保湿乳来帮您!

七朵云冰川多肽保湿乳

七朵云冰川多肽保湿乳-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

规格:30ml

保质期:3年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功效:令肌肤舒适滋润、水嫩柔滑、修护晒伤

成分:雪莲花提取液、冰川水、油橄榄果油、杏仁油、极大的螺旋藻提取液、水溶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

为什么春季肌肤更容易被晒伤?什么样的肌肤会被晒伤?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春季也要注意防晒哦!

关键词:七朵云冰川多肽保湿乳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