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83976]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年之“肌”在于春,春季必备面膜来了

一年之“肌”在于春,春季必备面膜来了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4/2/19 15:43:16 By 朱会想 阅读(495)

春季万物复苏,气温慢慢回暖,这是一年中令人期待的季节,但它也会带来一些肌肤问题,如干燥、春敏等问题。七朵云烟酰胺润透补水面膜贴,每次敷完皮肤就像喝饱水一样,脸上肌肤水嘭嘭的,摸起来光滑饱满,莹亮剔透。

七朵云烟酰胺润透补水面膜贴

为什么春天更需要敷面膜?

1、春季风大,皮肤更容易干燥起皮,敷面膜可以滋养皮肤,给肌肤补水。

2、春天皮肤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面膜可以帮助舒缓晒后皮肤修复。

3、春天是储藏能量的时候,皮肤也一样,敷面膜可以给皮肤补充营养。

补水+舒缓+修护+保湿为一体的满分选手一一七朵云烟酰胺润透补水面膜贴,上脸扒着你的肌肤就开始哐哐哐的给你补水舒缓,保准你用一次就有种爱上的感觉。

七朵云烟酰胺润透补水面膜贴

品牌:七朵云

秘笈补水、提亮肤色

提亮肤色、深层补水、舒缓肌肤、调节水油

七朵云烟酰胺润透补水面膜贴,轻松拥有水光肌!

关键词:补水 面膜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