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朵云

 浏览量:[884272]
您的位置: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爽补水,养出水润肌

清爽补水,养出水润肌

来源: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4/2/26 18:07:45 By 朱会想 阅读(446)

很多人认为保湿水只是单纯的即时补水,不需要挑挑拣拣选择,其实保湿水,作为护肤里程碑的开端,对于后续的护肤效果可以说是,“打地基”的阶段。七朵云清透保湿水,令皮肤光滑、光泽而红润,整体帮助皮肤的质量。

七朵云清透保湿水

七朵云清透保湿水,使用完之后的肌肤状态真的会不一样,也意味着你是皮肤已经得到了足够水分的蕴养。

护肤重在坚持,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好,特别是皮肤摸起来变得更滑更软了。

涂在脸上有一种淡淡的香味。涂上脸之后也会感觉皮肤吸收很快,并且也不会感觉到黏腻感。

使用方法:

1)轻拍水润法

洁面后,倒出适量清透保湿液在手心,轻轻拍打全脸按摩至肌肤吸收,滋养补水通透明亮.

2、擦拭柔肤法

洁面后,取足量的保湿液浸润,全脸均匀擦拭二次清洁,越擦越润。

七朵云清透保湿水 100ml

品牌:七朵云

补水保湿,让肌肤活起来

调理水油、清爽保湿、滋润肌肤

七朵云清透保湿水,调节皮脂分泌和水油平衡!

关键词:保湿水

联系方式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总

手 机:1774518793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49号C1栋1层5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哈尔滨七朵云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7745187934